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石家庄本周仍没有高温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崔虹 2014-06-09 09:09: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刚刚过去的双休日,省会最高气温没有超过34℃。本周预计省会仍然不会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

  上个周末,省会天气相当给力:蓝天、白云、阳光、微风……不少市民纷纷走出家门,在阳光下尽情享受好天气带来的好心情。尤其是6月7日,截至当天16时,市区空气质量一直保持在“一级优”的水平。据悉,今年1-5月,全市在降水量、平均风速同比大幅减少,气象条件极为不利的情况下,优良天气数量持续增加,一级优天气实现“零”突破,主要大气污染物的日均浓度同比去年明显下降。

  根据最新气象信息,本周省会仍将处于无高温状态,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今天省会多云转晴,最高气温33℃,明天省城天气以多云为主,最高气温31℃。

关键词:天气,高温,晴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