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真爱护航”关爱困境儿童公益活动在石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阳 2014-06-09 09:32: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真爱护航”关爱困境儿童大型公益活动启幕现场。中国经济网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6月7日讯(助理记者 张阳)7日上午,由中国经济网河北频道、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发起的“关爱困境儿童•我们在行动”大型公益系列活动在石家庄正式启动。

  河北省政协原副主席、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理事长陈秀芳,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爱心大使团团长白岚、中国经济网河北频道总经理薛宗朋等出席并共同为启动仪式剪彩。

  据统计,河北省有孤儿、弃婴、父母服刑或重残、艾滋病感染儿童15694人,其中机构集中养育儿童2134人,社会分散养育13560人,建立健全困境儿童保障制度维护他们的生存权、发展权、受保护权和参与权,确保健康成长,已成为当务之急。

  据了解,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加入到慈善事业中来。下一步,将启动“为爱益起来”大型公益倡导行动明星宣传计划,通过在各大超市、商场、社区张贴爱心大使团的各位明星爱心大使的公益形象海报,和举办一系列的慈善文化节互动活动,传递正能量,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同时线下会以“贴心妈妈”梦想包和“小鹰爱心营”公益冬夏令营基金的形式对困境儿童给予1对1精神物质的双重关怀和帮助。

关键词:困境儿童,关爱,护航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