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中甲第13轮:永昌主场胜达坂城 中基客场负北理工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张晶 2014-06-09 09:32: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永昌队队员卡隆在带球突破。石家庄永昌队主场1:0力克新疆达坂城纳欢队。耿辉摄

  2014中国足球甲级联赛6月8日展开了第13轮较量,石家庄永昌队在主场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1∶0力克新疆达坂城纳欢队,而河北中基队则在客场2∶3遗憾地输给北京理工队,永昌队继续以两分之差保持着对榜首的压力。

  本轮永昌对新疆的比赛颇具看点,上一轮永昌客场惨败给八喜让出榜首,本场比赛一定要拿下对手才能不在冲超的路上掉队。而新疆队的头号射手金尼曾在石家庄效力一个赛季,在这里有着极高的人气,此番面对旧主能否建功也十分引人关注。比赛开始后,永昌队持续向对手施压,新疆队一度过不了半场,特别是本场首发的小将王子豪,在左路的每一次突破几乎都能制造威胁。第36分钟,在压力之下,新疆队大门终告失守,乔罗面对两名防守队员包夹把球传到禁区内,卡隆跃起头球得分,1∶0。此后的比赛永昌仍然占据主动,可惜没能再度破门,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本轮河北中基队客场挑战学生军北理工队。开场后北理工队凭借主场优势对中基队大门展开猛攻,并很快取得了2∶0的领先,不过中基队表现十分顽强,并由马尔奎斯扳回一球,场上比分变为2∶1。此后北理工的进攻愈加猛烈,第76分钟,北理工再进一球,3∶1。第84分钟,中基队凭借杜文辉禁区外35米的定位球直接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2。此后中基队依旧积极努力,可是再无力改写比分,遗憾地负给北理工队。

  本轮战罢,永昌队以9胜4负积27分的战绩暂列第二,以两分之差继续保持着对榜首重庆力帆队的压力。中基队2胜7平4负积13分,排名第十一位。

 

关键词:中甲,永昌,中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