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球迷攻陷朝体 球队迷失北京 永昌惨败让出领头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培炎 2014-06-02 10:20: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永昌足球队赛后官微截图

  长城网6月1日讯(记者 王培炎)时值6月1日国际儿童节,中国足球甲级联赛也迎来了第12轮的全面争夺。当日晚19:30,一场焦点对决在雨中的北京朝阳体育中心打响。前11轮只打进11粒进球的北京八喜,本轮主场面对领头羊石家庄永昌时,火力突然全开,轰进4球,收获了一场大胜,将本赛季的不败纪录提升到12场。此役战罢,与永昌同积24分的八喜,一举冲上积分榜次席,而此前的联赛领头羊石家庄永昌则无奈退居第三位。

  比赛开始前北京的一场阵雨让场地出现一定程度的积水,湿滑的场地给双方都制造了不少麻烦。第10分钟,北京八喜获得任意球,李智超主罚任意球从人墙中间钻过,石家庄队的门将王国明站位很稳,把球得到。第11分钟,北京八喜队得到一个角球,角球开出后,戈扬倒钩射门被王国明扑出。

  第22分钟,八喜队的努力终于换来进球,永昌队高增翔半场回传失误,被抢断后由李智超低射破门,八喜1-0领先。

  2分钟后,拉林达27米外右脚劲射,球偏出左侧立柱。第27分钟,卡隆禁区内假摔,主裁判董坤向巴西前锋出示了黄牌。3分钟后,刘斌禁区右路底线处小角度射门,球被王国明没收。

  第32分钟,高增翔弧顶内右脚劲射,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回场内。1分钟后,乔罗右路角球传中,李智超回防头球解围。第34分钟,卡隆禁区内混战中射门被封堵。

  第36分钟,王存前场左路掷出界外球,路姜左侧禁区线分边,崔仲凯前场左路传中,李智超后点门前7米处右脚脚弓垫射,球飞入球门左上角。李智超梅开二度,打入本赛季第3球,上半场比赛结束,北京八喜队在主场以2比0领先。

  中场休息过后,两球落后的石家庄永昌连换两人,王子豪和刘君鹏替下冯绍顺和高增翔。

  第47分钟,乔罗左路角球传中,李智超前点头球解围。3分钟后,路姜弧顶右侧劲射被封堵。

  第52分钟,石家庄永昌队乔罗接黄世博传球远射,球高出横梁。第53分钟,石家庄队黄世博突破到底线附近传球,姜波扑救脱手,卡隆跟上补射被再次挡出。第63分钟,八喜队通过反击靳辉打入一球,八喜队在主场以3比0领先。

  4分钟后,崔仲凯禁区外右脚远射直接破门,八喜4-0领先。崔仲凯进球后脱衣庆祝被裁判黄牌警告。

  第82分钟,石家庄永昌队得到了一个点球,乔罗打入一记点球,将比分扳成1比4。第90分钟,八喜队快速反击形成单刀,石家庄门将王国明出击把球挡出。最终,石家庄永昌在客场以1-4的大比分惨败给北京八喜,这也创造了球队自去年以来的最大中甲联赛失利分差。

  据了解,本场比赛吸引了600余名永昌球迷冒雨远征北京为球队助威,创本赛季中甲球迷远征军人数之最。他们在赛场上不遗余力的呐喊,也一度营造出反客为主的氛围。

  石家庄永昌虽然输掉了这场比赛,但目前仍居联赛积分榜第一集团,与排名第一的重庆力帆间差距仅有两分。

 

关键词:永昌,中甲,八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