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河北首家奥特莱斯购物公园明年鹿泉迎客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刘文静 2014-06-02 10:20: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30日,河北省首家奥特莱斯主题购物公园项目在鹿泉奠基。这个投资20亿元、占地600亩的项目将于2015年建成并开门纳客,集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将成为省会西部区域独具特色的“欧式街区公园”。

  据介绍,奥特莱斯在零售商业中专指销售著名品牌过季、下架、断码商品的商店组成的购物中心,也被称为“品牌直销购物中心”,是一种倡导理性消费的国际新型休闲购物模式。在中国,奥特莱斯也有多个成功先例,如著名的北京燕莎奥莱、上海青浦奥特莱斯等。在河北区域,刚刚奠基的奥特莱斯主题购物公园尚属首例。

  刚刚奠基的奥特莱斯主题购物公园由北人集团全力打造,位于石家庄市鹿泉市的绿岛火炬开发区,紧邻龙凤湖、封龙山等风景区,占地600亩,建筑风格为纯正的意大利托斯卡纳风格,开放式街区小镇,设有奢侈品、国际名品、运动户外以及时尚休闲9大主题购物街区,500家知名品牌折扣店。还有超市、儿童大型游乐中心、室内运动馆等场地设施。项目建成开业后,预计年销售额15亿元,上缴税收1亿元,能安排2000人就业,同时带动鹿泉区域产业结构的升级,让省会的后花园更为时尚、有品位。

关键词:奥特莱斯,主题公园,购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