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机场35个航班因雷雨天气延误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 王萌 成珊珊 2014-06-07 13:59: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王萌 通讯员 成珊珊)昨日(6月6日),受大面积雷雨天气影响,石家庄机场35个航班延误。
据机场工作人员介绍,6日10时30分至11时30分,石家庄机场遭遇大面积雷雨天气,导致19架次出港航班延误,16架次进港航班延误,其中由广州、杭州、上海、北海、大连等地飞往石家庄的7个进港航班备降到其他机场。11时30分左右,石家庄机场天气好转,11时37分,由成都飞往石家庄的3U8669航班第一个落地;11时39分,因天气原因延误的石家庄飞往乌鲁木齐的航班CZ6953顺利起飞,随后航班逐渐恢复正常。

关键词:石家庄,机场,航班,延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吕晓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