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青年志愿者为中高考学子送清凉活动7日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欣 2014-06-07 09:03: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资料图

  长城网6月6日讯(记者 张欣)在中、高考即将到来之际,团省委、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石家庄阳光文化艺术培训学校开展“志愿爱心·阳光同行”为省会中高考学子、110治安巡警送清凉活动。届时,200名青年志愿者将走进石家庄市区的44个考点、百余个110治安岗亭,送去价值24万元的矿泉水。

  据了解,6月7日、8日,团省委将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市区21处高考考点为高考学子及其家长免费派送价值10万元的矿泉水;6月21日、22日,将组织青年志愿者到市区30处中考考点送去7万元矿泉水。

  除为考生赠送矿泉水外,该活动还倡导广大社会公众文明出行,绿色出行,在考点周边减少喧哗,减少噪音污染,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和谐的考试环境,助力莘莘学子考出佳绩。

关键词:志愿者,高考,送清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吕晓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