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图说河北

程宝怀专题报告深情回忆习总书记在正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郭晶璇 2014-06-13 14:52: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程宝怀做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告。 长城网 郭晶璇 摄

  长城网石家庄6月13日讯(记者 郭晶璇)12日,石家庄市教育局为认真开展“读原著、看专辑、听报告”活动,在市人民会堂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告会,特邀程宝怀做专题辅导报告,为石家庄市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县工作期间的动人事迹。

台下听众认真聆听 长城网 郭晶璇 摄
台下听众认真聆听。 长城网 郭晶璇 摄

  会上,程宝怀用生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饱含深情地回忆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将总书记在正定时善于调查研究,不唯书、不唯上、只唯实的工作作风,坚持实事求是、走群众路线为民情怀进行了详细讲解,再现了总书记与正定人民同吃同住同劳动的感人场景。

不仅听而且认真做笔记 长城网 郭晶璇 摄
边听边认真做笔记。 长城网 郭晶璇 摄

  近两个小时的报告,逢到精彩之处听众掌声阵阵。参会的魏老师动情地对记者说:“一定要学习领袖风范,感悟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真谛,切实提高思想认识!”

  市属各高校、各县(市)区教育局、局直属各单位、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及市内五区学校校长代表共计1000余人聆听此次报告会。

  相关:

  程宝怀同志于上世纪80年代担任正定县县长,与习近平总书记共事搭班子,共同工作3年多,是通讯《同呼吸才能心相印》、《习近平同志在正定》的主创者。

关键词:程宝怀,习近平,正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