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定州市打造中国北方最大再生资源产业基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13 14:16: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再生资源产业基地开工现场。 于常见 摄
再生资源产业基地开工现场。 于常见 摄
再生资源产业基地规划图。 于常见 摄

  长城网定州6月13日电(燕锐)近日,北方(定州)再生资源产业基地在定州市周村镇开工。

  北方(定州)再生资源产业基地项目规划占地10000万余亩,总投资上百亿元,分两期建设。项目以传统废旧塑料、废旧橡胶、废铜、废铝、有色金属等回收再利用为基础,重点发展废弃机电产品、废旧电子信息产品、报废汽车、橡塑加工、精深加工再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等六大产业,初步形成产业内部的产业循环链条,打造中国北方最大的再生资源产业基地。

  该项目的开工,是定州市省直管以来,开展大气污染防治行动,实施工业立市战略,扩大对外开放的又一重要成果,是定州市实现绿色崛起、建设生态文明、推动传统产业升级的科学选择,必将为定州改善空气环境质量,促进农民增收,建设新兴区域中心城市产生巨大地推动作用。

关键词:定州,再生资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