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照兵:激发全民创业热情 大兴创业创新之风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李建成 2014-06-26 09:51: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3日至24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就贯彻落实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到承德调研。他指出,加快民营经济发展是河北经济社会发展的潜力所在、希望所在。要强化领导,多措并举,以更实的作风、更硬的措施,实现民营经济发展的新飞跃。

  范照兵先后到滦平县、兴隆县、宽城满族自治县、承德县等4个县、近20家企业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他强调,要下更大功夫转变思想观念,切实把民营经济作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实现形式、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主力军,进一步增强发展民营经济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下更大功夫优化发展环境,结合本地实际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推进民营经济加快发展的若干意见》的目标要求,让市场主体切实感受到发展环境的改善。要下更大功夫打造发展平台,在园区建设、融资平台、企业家培训、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要下更大功夫推动全民创业,大力宣传“创业致富光荣”的理念,激发调动全民创业的热情,大兴创业创新之风。要下更大功夫帮扶民营企业,领导干部要积极联系民营企业,机关干部要深入民企挂职锻炼、贴近帮扶,尤其要有针对性地解决当前民营企业遇到的各种实际困难,共同推动河北民营经济大发展、快发展。

关键词:范照兵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