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秦皇岛山海关总兵府首届兵家文化节5日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7-04 14:18: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7月4日电(柴杨 记者 李兴双 武佩剑)今日,记者从秦皇岛山海关总兵府景区了解到,7月5日至7日首届兵家文化节将在山海关总兵府景区举办,届时将为广大港城市民和来秦游客带来一场“兵家”文化盛宴。

  山海关总兵府景区坐落于山海关古城西北,以明代山海镇总兵府为主体,涵盖十二生肖太岁神院、大悲院、孔庙、关帝庙等主要景点,本次兵家文化节同时也是山海关总兵府景区成立两周年的庆祝活动。

  据了解,此次文化节期间游客可通过各种互动游戏的方式体验古代兵家文化,通过文武考试争做大将军、将军寻找陈圆圆、旧时情调真人雕塑、秀民间手艺、观古装表演等一些列活动,体会传统兵家文化的魅力。除此之外,还有亲子人偶剧《新三只小猪》在文化节上演,让家长和孩子共同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关键词:山海关,总兵府,文化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