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保定火车站进入暑期运输 首日发送旅客1.34万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丽雅 2014-07-03 09:20: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7月2日电(王丽雅)7月2日,从保定火车站获悉,7月1日起,该站进入暑期运输。暑运首日发送旅客1.34万人,预计自7月4日起将迎来学生客流高峰。

  据了解,为满足学生购票,该站开设了9个学生售票窗口,其中6号和7号窗口为新生和毕业生售票专口,新生凭入学通知书,毕业生凭加盖院校公章的毕业证明可在两个窗口办理购票和取换票业务。

  同时,为保证学生安全乘车,该站加大对重点列车的组织,特别是对调图涉及到的变化列车和上车旅客在300人以上的列车重点组织,并还推出特殊旅客进出站全程护送、1号爱心售票窗口等多项便民服务举措。

  该站提醒,暑期运输客流密集,建议旅客错峰出行,避开客流高峰;并及时关注调图过渡期列车时刻变化,以免耽误行程。

关键词:保定,火车站,运送旅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