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石家庄市图书馆将举办暑期相声专场 13日首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阳 2014-07-09 09:45: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7月8日讯(记者 张阳 )为帮助学生渡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石家庄市图书馆携手明博相声沙龙将举办暑期相声专场。

  7月13日上午九点半将举行第一场演出,最新原创作品《我的童年》将与观众一起回忆童年的美好,《新八扇屏》、《祝你好运》等既有传统魅力,又具时代气息。8月17日上午九点半举行的第二场演出将掀起“全民相声”热潮,将邀请多名观众上台表演,全场集体说相声,共享暑期欢乐。

  据悉,明博相声沙龙还将于7月19日和8月23日晚在新华区文体中心举行暑期相声专场。

  特别提醒大家的是,由于石家庄市图书馆座位有限,现场容纳150人左右,暑期来观看电影和演出的人数众多,为确保观众安全,市图书馆将视人数采取开馆前提前发票等措施,座满后将不再允许观众入场,敬请谅解。

 

关键词:暑期,相声,石家庄市图书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