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志方指导平山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薛惠娟 2014-07-16 09:52: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4日至今天,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到平山县,参加并指导平山县委常委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平山县委提出的要求,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加强学习、改进作风、推进发展上狠下功夫,努力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平山县是付志方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联系点。付志方十分关注全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多次调研指导活动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之前,付志方听取了县委的专题报告,和县委书记李旭阳、县长董晓航进行了谈话,审阅了县委常委班子和常委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11位县委常委分别作了认真的对照检查,开展了坦诚严肃的相互批评。

  在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后,付志方指出,要在加强学习上狠下功夫,进一步提高认识,发现问题,认真整改,务求实效。要在改进作风上狠下功夫,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切实提升县委班子的水平和形象,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在推进发展上狠下功夫,清醒地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尽快研究转型发展的有效措施,做好经济工作的加减乘除混合运算,努力做到增大于减、进多于退、上优于下。要通过教育实践活动增强全县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不做虚功,杜绝懒政,使工作实些再实些,办法多些再多些,力度大些再大些,提高工作执行力,增强工作推动力,以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活动的成果。要十分注重调查研究,及时发现和推广好的典型做法,以点带面使其在更大范围开花结果。县级领导干部要带头研究问题,引导带动各级干部自觉研究问题,转变作风,真抓实干,齐心协力推进平山经济社会的科学发展。

关键词:付志方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