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照兵参观亚欧博览会河北展区并看望参展企业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成果 宿馨元 2014-09-03 09:57: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参观我省形象展览。

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参观河北省形象展览。长城网 宿馨元 摄

  长城网乌鲁木齐9月2日电(河北日报记者 王成果 长城网记者 宿馨元)9月2日上午,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来到第四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简称“亚欧博览会”)展馆,参观河北省形象展览和企业商品展览。他要求,要利用好博览会这个交流对接平台,帮助河北企业加快“走出去”步伐,开拓中亚、东欧等国际市场,在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中进一步提高河北外向型经济发展水平。

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参观我省企业商品展览。

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参观河北企业商品展览。长城网 宿馨元 摄

  范照兵对河北参展企业十分关心。在建材家具及五金工具、电子电工、大型机械设备等展位参观时,他详细询问了企业参展商品特点、生产经营状况、国际市场拓展情况,以及博览会客商洽谈效果等。

  范照兵指出,亚欧博览会是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平台、与周边国家进行经贸合作的重要渠道。河北企业要充分利用这一平台,抓住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新机遇,加快产品“走出去”、技术引进来、拓展新兴市场的步伐。要千方百计为企业搭建平台,鼓励企业特别是优势行业的龙头企业走出河北,为河北省转移过剩产能、加快转型升级作出贡献。

关键词:亚欧博览会,乌鲁木齐,河北省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