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最新报道

赵勇会见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一行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四建磊 2014-10-17 10:00: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16日)上午,省委副书记赵勇在石家庄会见了来我省调研农村青年工作的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一行。

  赵勇对徐晓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将其作为培养和造就实现中国梦的圆梦一代来认识和把握。培养和造就圆梦一代,要坚定青年圆梦的理想,去年以来,我省举办了400余期青年骨干读书班,近3万名青年参加学习,广大青年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培养和造就圆梦一代,要提高青年圆梦的本领,我省十分注重青年培训工作,通过多种方式提高青年的道德素质、创新素质、创业素质。培养和造就圆梦一代,要点燃青年圆梦的激情,我省组织青年加强理想信念学习、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一线,引导他们认清肩负的责任,看到光明的前景,为了党和国家的事业满怀信心去奋斗。我省特别重视农村青年工作,将其作为推进城乡统筹、四化同步的重要抓手。近年来,我省大力倡导大学生和优秀青年到农村创业,既为青年增长才干提供了舞台,也推动了现代农业发展和农村面貌改善。当前,河北面临京津冀协同发展带来的难得机遇,希望团中央加大对河北的支持力度,帮助河北配置更多优秀人才,在河北建设更多青年林,改善河北的发展环境和生态环境。

  徐晓向赵勇介绍了团中央近年来的重点工作。他说,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中央确定的重大战略,团中央理应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发挥积极作用。希望和河北深入对接,就青年人才的培养和引进、青年林的建设和拓展等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携手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关键词:赵勇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