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省委召开十届五次全会 边发吉出席并讲话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刘荣荣 2016-01-07 10:14: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6日,民盟省委召开十届五次全会,听取审议民盟河北省第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安排部署2016年民盟工作。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边发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5年,全省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紧紧围绕中共河北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建言献策,贯彻实施“人才强盟”战略,努力推进干部队伍建设,扎实开展社会服务,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进展。会议强调,2016年,全省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中共河北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学习实践活动,强化多党合作的思想共识。要围绕“十三五”规划确定的目标和任务,积极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的工作水平。要以换届工作为契机,继续实施“人才强盟”战略,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要整合各类资源,拓宽社会服务的工作领域,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民盟省委,建言献策,参政议政

责任编辑:白肖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