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河北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 卢晓光出席并讲话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 2016-01-07 10:13: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6日,民革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主委卢晓光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民革全省各级组织一定要深入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政党协商的实施意见》,深刻领会其重要意义、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关于“十三五”时期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我省“十三五”时期“三个高于”、“两个翻番”和“一个全面建成”的奋斗目标,结合民革实际,重点围绕法治河北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农业现代化、城乡协调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两岸合作发展等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河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要深化思想理论建设研究与实践,树立参政议政品牌,探索建立基层支部科学化管理体系,继续巩固扩大社会服务成果,进一步做好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工作。

关键词:民革省委,调查研究,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白肖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