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勇会见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陈荣书一行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四建磊、段丽茜 2016-01-22 09:14: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9日至21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荣书率队到我省开展2016年度“两节”送温暖活动。1月19日,省委副书记赵勇在石家庄会见陈荣书一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王增力参加会见。

  赵勇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陈荣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华全国总工会长期以来对我省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河北正在掀开崭新的一页,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承办冬奥会、沿海开放发展等重大机遇,发展潜力巨大。全省干部群众在省委、省政府的带领下,正在集中力量推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加快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步伐,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我们有信心在“十三五”打一场翻身仗。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在中华全国总工会的正确领导和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组织工会会员开展劳动竞赛、推动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制定扶贫帮困普惠机制等多种方式,不断提高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贡献率。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引领工会会员深入学习实践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工会会员在落实五大发展理念上做排头兵,同时加大工会改革力度,加强基层工会力量,积极承接政府职能转移,提高干部队伍素质。我们将积极探索工会送温暖活动常态化机制,把送温暖活动拓展到农村,照顾工会会员中的农民工,让更多会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陈荣书向赵勇介绍了不久前召开的中华全国总工会十六届四次执委会议精神,表示要加快建设以精准帮扶为重点的服务职工工作体系,为广大普通职工提供普惠性服务。希望河北积极探索,为全国职工帮扶工作提供借鉴。

  陈荣书一行还深入到衡水、沧州,为困难职工送温暖。

关键词:赵勇,会见,总工会

责任编辑:白肖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