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增力:切实增强脱贫攻坚的紧迫感责任感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赵贵龙 2016-01-23 10:11: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1日,就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增力到唐县进行专题调研。他要求,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要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同步推进,提升农村建设、农业集约化和城镇化水平,改善农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

  王增力听取了当地有关情况汇报,并到赵家峪村和业里村实地走访调研,与村干部、村民代表座谈,慰问贫困户,在白合镇召开了县直有关部门、扶贫工作重点乡镇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

  王增力强调,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还有不到5年时间,唐县的任务还很重,既要加快县城建设、产业培育,也要抓好乡村建设。能不能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县这一级最关键,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精心谋划,科学实施。要配强配好各级班子,特别是乡镇、村级班子,选好带头人。要科学制定县乡发展规划,统筹安排区域内生产力布局。选准致富路子,因地制宜发展林果业、养殖业、旅游业和服务业等。要加强学习,学好用好政策,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关键词:王增力,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