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向利在沧州衡水调研 推动宣传文化工作强起来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霍晓丽 2016-01-23 10:11: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0日至21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在沧州、衡水调研时强调,要崇尚实干、狠抓落实,把各项目标任务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和成效,推动宣传文化工作强起来,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道德滋养和文化条件。

  调研期间,田向利观看了以青县康复敬老院院长周汝珍为原型创作的现代评剧《紫花丁》,实地考察了沧州市博物馆、规划馆、图书馆、道德馆、美术馆,衡水中国书画博物馆、滏阳小学和衡水第一中学等基层单位。

  田向利强调,要高度重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担好责任,建好机制,管好阵地,严肃追责问责,全面推进党委(党组)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要提高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发展水平,用足用活用好公共文化资源,扩大群众对公共文化设施的知晓度和利用率;精准对接文化消费需求,努力把历史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做大做强文化产业。要深入开展家风校风教育、文明素质教育,通过丰富多彩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提升国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深入人心。要积极探索、大胆创新,以创新增活力,努力提高宣传文化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

关键词:田向利,举措,宣传文化工作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