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彦龙: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取得新进展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作者: 2016-02-05 09:34: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日,唐山市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认真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总结回顾2015年全市纪律检查工作,研究部署2016年工作任务。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的进展,为推动唐山转型升级、再创辉煌,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提供坚强保障。

  焦彦龙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纪委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高度政治自觉。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用铁的纪律筑牢反腐倡廉防线,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积极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创新完善纪检监察体制机制。要积极探索有效途径,不断强化党内监督。要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以问责倒逼责任落实。(唐山市纪委)

关键词:焦彦龙,党风,反腐

责任编辑:白肖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