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渤海潮评

以“使命意识”为河北新明天发力

来源:长城网 作者:秦立杰 2016-02-14 11:27: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年伊始逢盛会,随着河北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一年一度的河北省两会正式开启。期待今年两会,代表委员不负使命,为河北省发展商大计、献良策、谋发展,为实现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目标发力。

  过去的一年,河北各项事业取得新成就、展示新风气,河北的新明天就要到来;今年,是决胜“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是京津冀协同发展全面推进的关键之年,也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新的一年是河北发展的新起点,更是决定未来河北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点。

  这既是河北前所未有的机遇,也是我们前所未有的挑战。经济新常态下,生态环保、脱贫攻坚、城乡发展、产业升级等事关河北全面建成小康大局,我们必须增强忧患意识、使命意识、担当意识,以更大的勇气和魄力破解难题、砥砺前行。

  两会代表们更应拿出新理念、新思路、新良策,帮助河北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新境界。江海不择细流,希望两会代表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团结社会各界,凝聚全省发展正能量;充分发挥智慧,为河北攻坚克难增砖添瓦,为改革发展献计献策;多做宣传引导、为群众答疑解惑,为人民排忧解难,为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宏图已经展开,实现河北跨越式发展是历史留给今天河北人的使命和责任。现在是聚焦发展的时候,是奋发有为的时候,更是精准发力、开放创新的时候,创造河北新明天的机遇就在眼前。

  坐而论道,不如起而行。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激励我们每一个河北人,砥砺品格、求真务实,以使命意识、担当意识凝聚合力,以改革意识、创新意识奋发作为,为实现河北的新明天昂扬前进!(秦立杰)

关键词:河北,两会,使命意识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