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省领导活动报道集>>赵勇>>

赵勇会见以色列驻华大使马腾一行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霍晓丽 2016-02-19 09:48: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8日上午,省委副书记赵勇在石家庄会见了以色列驻华大使马腾一行。

  赵勇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马腾再次来到河北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通过这几年河北省与以色列的友好交流,深深感到中以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经贸、科技、文化等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以色列人民智慧、勤劳、坚韧不拔,具有很强的创新能力,值得我们学习。近年来,我省致力于推动与以色列的全面合作,已有包括新能源、污水处理、现代农业等方面的10余个合作项目落地。去年,以色列克拉尔有限公司与内丘县签约开发建设现代农业“三合一”项目,河北省发改委和邢台市政府将抓紧督促协调,做好各项工作,大力支持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当前河北面临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希望大使先生进一步牵线搭桥,推动河北与以色列在现代农业、环保产业、教育科研、文化旅游等多领域展开合作,取得更丰硕的成果。

  马腾表示,以色列与河北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广阔的合作前景,以色列驻华大使馆将积极推进河北与以色列的合作,组织以色列的企业家、科研院所负责人多到河北考察,开展项目对接,拓宽合作领域,扩大合作范围。

关键词:赵勇,驻华大使,现代农业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