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张家口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王大庆 2016-02-22 11:04: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9日下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研究讨论有关文件,安排部署改革工作。

  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侯亮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马宇骏、王景武、李金华、张维亮、李青春、赵占华、王江、李兵等领导小组副组长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中共张家口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6年工作要点》和市委、市政府近期着力推进的几项重大改革,以及《市委关于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 《关于筹建张家口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工作方案》。

  会议确定2016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京张携手举办冬奥会、建设国家可再生能源示范区三大机遇,坚持“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绿色崛起”主基调,坚持“解放思想、担当实干”总要求,坚持解决重点问题与推进工作落实相结合,突出问题导向,突出精准发力,突出完善制度,突出督查落实,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重点,统筹推进各领域改革,着力抓好具有标志性、引领性的改革举措,确保在一些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上取得突破性进展,为实现“十三五”顺利开局提供强大动力和有力保障。

  侯亮强调,深化改革是事关全市发展的一件大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改革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对全面深化改革的安排部署上来,坚定改革信心和决心。要针对分管的领域、分管的部门,善于用改革的思路、改革的办法,来破解难题、解决问题。要紧紧抓住关键点进行重点突破、精准发力,确保各项改革任务改有所进、改有所成,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有关市领导,各专项小组副组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关键词:改革,侯亮,思想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