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乐亭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 做大做强项目建设

来源:长城网 作者:银喜 张野 邢丁 2016-02-26 14:44: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2月24日讯(银喜 张野 记者 邢丁)河北乐亭县依靠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区位优势,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全面实施这一历史性机遇,以做大做强项目建设为依托,努力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大有作为。

  新型节能润滑油项目是由唐山诚佑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总投资3.5亿元,占地面积125亩,总建筑面积120000平方米。项目采用国家专利技术,建设10万吨高级润滑油及其动能油等高新技术材料生产基地。项目建成后,年实现销售收入56亿元,利税7812万元,安置就业385人。

  该项目负责人表示,将乘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东风,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目前,项目一期工程已投产,年产高级润滑油5万吨。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中,乐亭县在充分利用沿海临港地缘优势和现有产业基础优势的前提下,苦练“做优环境平台”内功和“做强招商引资”外功,通过“内外兼修”,积极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好机遇,不断做大做强项目建设,从基础设施、政策措施、创优服务等方面主动加强对接,以优良的发展环境聚集要素、吸纳产业、加快发展。

  工作中,乐亭县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壮大沿海经济,做大做强园区经济,努力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扎实推进各级干部谋实事、干实事、干成事,进一步解放思想,高站位对标,强化招商引资常态机制、创新招商引资激励机制、探索招商引资委托机制,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以超常举措打开工作局面,以创新思维推动工作开展,以攻坚的精神,破解招商引资中各种发展难题,围绕在建项目、签约落地项目、洽谈项目逐一进行攻坚,全面增强加速发展的牵引力。同时,灵活运用多种方式,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始终保持招商引资的强劲态势,以强烈的责任心干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发展,以强大的执行力保证工作效果,夙兴夜寐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各项工作。

关键词:乐亭,京津冀,项目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