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省领导活动报道集>>许宁>>

许宁:学习先进 对标赶超 切实提高食品安全水平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王峻峰 2016-03-16 08:57: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许宁调研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试点工作时要求

  学习先进 对标赶超 切实提高食品安全水平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日上午,副省长许宁就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试点工作在石家庄进行调研。

  许宁先后实地考察了槐底市场监督管理所、百尺竿头素食店、永辉超市小马店,详细了解基层监管机构以及食品流通、餐饮企业质量管理状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石家庄市创建试点工作情况汇报。

  许宁对石家庄市创建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创建活动摆在政府工作的突出位置,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效的举措,强力推进。对创建工作中行之有效的做法,要持之以恒抓下去。学习先进,对标赶超,充分借鉴外地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升产品的竞争力和城市的美誉度。围绕群众关心的食品安全难点、热点问题,整合力量、整合资源,抓好重点部位、重点区域、重点领域,严守食品安全底线,确保不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要解放思想、大胆实践,对照国家标准,坚持问题导向,主动作为、不断探索,着力创新制度、机制、管理和手段,千方百计推动创建工作出成果、出特色、出经验,切实提高食品安全水平。

关键词:食品安全,试点工作,国家食品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