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栏>>聚焦唐山世园会

唐山市领导就世园会建设现场办公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 2016-04-19 21:32: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8日,副市长李国忠带领市直相关部门、南湖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就世园会建设现场办公。

  李国忠一行实地察看了1号门区地被花卉、5号门区地被花卉、热带植物馆、龙山及海棠花堤地被花卉、国内园、国际花镜区域地被花卉及开幕式现场等地,并就各个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对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调度和协调解决。

  在随后召开的世园会建设工作调度会上,李国忠指出,世界园艺博览会是一项专业性很强的国际盛会,展示的花卉园艺内容十分丰富,开园期间一定要突出花卉园艺这个重点。李国忠强调,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突出花卉元素,精心做好布展工作,做到园区布置与城市绿化美化统筹兼顾。在园区内,要精心制定花卉配置方案,在花卉布局上下功夫,根据不同季节和气候条件,注意四季花卉的更新,合理安排花卉布置,确保整个展期内的展出效果,营造良好的园区氛围。要加强对展园布展工作的指导,多引进珍稀名贵花卉品种,展示我国丰富多彩的植物资源,展现世界花卉园艺的最新成果、最新技术、最新产品,充分体现当今世界花卉园艺的最高水准和最新趋势。各级各单位要及时上报建设筹备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并在第一时间予以解决;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确保世园会成功举办。

关键词:建设,花卉,园艺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