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省领导活动报道集>>赵勇>>

赵勇出席河北广播电视台揭牌仪式并讲话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四建磊 2016-04-20 09:23: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赵勇在河北广播电视台揭牌仪式上强调

  打造服务改革发展新平台

  联系服务群众新载体

  文化产业发展新样板

  4月19日,河北广播电视台正式揭牌成立。省委副书记赵勇在揭牌仪式上强调,把河北广播电视台打造成为服务全省改革发展的新平台、联系服务群众的新载体、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的新样板。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田进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主持揭牌仪式,副省长姜德果出席揭牌仪式。

  赵勇指出,组建河北广播电视台,是省委省政府的一项重大举措,我们要以此为契机,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解放思想、对标一流、团结奋斗、创造辉煌,实现全省广电事业大发展、快发展。要把河北广播电视台办成服务全省改革发展的新平台,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和协同发展、转型升级、又好又快的工作主基调,汇聚起促发展、抓改革、保稳定的强大力量;办成联系群众、造福百姓的新载体,广播电视台不仅要传播资讯、提供文化滋养,还要创新服务手段,为群众提供电子政务、电子商务、医疗、生活等服务;办成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发展的新样板,以改革为动力,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调动广电系统每一个人的积极性,广纳天下贤才,使广播电视台成为全省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发展的龙头。

  田进在致辞中向河北广播电视台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河北广播电视台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文艺观,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基本方针,积极适应信息技术迅猛发展、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快速增长的新形势,构建舆论引导新格局。

  赵勇、田进、田向利、姜德果共同为河北广播电视台揭牌。河北广播电视台、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河北日报报业集团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揭牌仪式前,赵勇、田向利、姜德果会见了田进一行。

关键词:赵勇,河北广播电视台,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