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峰:坚定不移地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刘常俭 2016-04-20 10:25: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雪峰在省人大财经委全省经济形势分析会上指出

  坚定不移地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4月18日,省人大财经委召开今年一季度全省经济形势分析会,了解、掌握全省经济运行情况。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王雪峰出席会议。

  会上,省政府有关部门就今年一季度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预算计划完成情况作了汇报,重点介绍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点项目建设、“营改增”等工作进展情况;部分特邀专家就我省一季度经济形势、房地产形势等进行了深入分析。

  王雪峰指出,全面完成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要抓住全省经济发展的主要矛盾,坚定不移地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大过剩产能化解力度,为经济增长腾出环境容量和发展空间。要贯彻落实好中央关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各项决策,特别要在去杠杆、降成本等方面见到实效,当前要抓好“营改增”工作,确保好政策得到不折不扣地落实。要继续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强化项目建设。要不断提高城镇化率,逐步改变河北城镇化率低于全国平均水平的现状,并以此带动服务业得到较快发展。

关键词:王雪峰,供给侧,改革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