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照兵: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质量高效果好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薛惠娟 2016-04-21 09:06: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范照兵在省委办公厅省直统战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上要求

  抓在日常 严在经常

  确保学习教育质量高效果好

  4月20日,省委办公厅、省直统战系统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省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范照兵要求,要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以强烈的使命感和高度的责任感,以更严的标准和更实的作风,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好,迅速掀起“两学一做”热潮。

  范照兵要求,省委办公厅、省直统战系统党员干部要在提高思想认识上狠下功夫,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部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实践,是推动治党管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重要保证,切实增强“两学一做”的主动性。要在打牢“学”这个基础上狠下功夫,原原本本学、深查细照学,切实增强“两学一做”的针对性。要在抓住“做”这个关键上狠下功夫,把“做”落实到增强“四个意识”上,落实到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上,落实到服务中心工作上,切实增强“两学一做”的实效性。要在健全长效机制上狠下功夫,坚持总结完善、健全制度,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全员参与、分类指导,切实增强“两学一做”的经常性,努力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不竭动力和生动实践。

关键词:范照兵,学习教育,两学一做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