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德果到高碑店调研县城建设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徐华 韩瀚 2016-04-23 10:24: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2日,副省长姜德果带领省住建厅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高碑店调研县城建设。

  姜德果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高碑店新发地招商中心、奥润顺达中国国际门窗城、城市绿化和城市容貌,详细了解当地城市规划、基础设施、产城融合发展等情况,并对高碑店市近几年县城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姜德果说,县城建设要发挥比较优势,明确发展定位,突出规划的科学引领作用。要更新理念,加快海绵城市建设,重视城市的节水、蓄水工作。加快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特别是城市新区开发综合管廊要一步到位。要以争创国家级园林城市为抓手,全面提高城市园林绿化管理水平。大力发展新型节能建材,推广建筑节能。搞好产城融合,企业要向园区集中,园区要向县城集中,促进产城良性互动。要扬长避短,做大做强特色产业、特色市场,延伸产业链条,切实提高核心竞争力。要充分利用好农发行、开行贷款支持政策,加快农村公路建设,促进城乡统筹发展。

关键词:姜德果,高碑店,县城建设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