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马兰翠 >>

全国人大内司委调研组到河北调研 马兰翠陪同调研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刘常俭 2016-05-14 10:26: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就道路交通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

  全国人大内司委调研组到我省调研

  5月9日至12日,全国人大内司委副主任委员陈秀榕率调研组来我省,就道路交通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兰翠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我省有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并进行座谈,先后深入到石家庄、廊坊、保定等地实地调研,查阅资料,了解有关情况。陈秀榕指出,河北在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她也对我省道路交通安全法贯彻实施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马兰翠在主持汇报座谈会时说,道路交通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交通一体化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率先突破的领域之一,直接关系到河北改革发展。我们要以这次全国人大内司委的调研为契机,更加重视和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大道路交通安全法宣传力度,提高全民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加强道路交通规划工作,完善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切实保障道路交通安全。要认真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依法行事,严格执法,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切实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多措并举,提升执法能力和道路安全管理水平。

关键词:人大内司委,马兰翠,调研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