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范照兵 >>

河北省委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薛惠娟 2016-06-01 10:07: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31日,省委对台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王晓东主持会议。

  范照兵对去年全省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15年冀台两地组织了河北文化宝岛行暨经济合作交流周等系列活动,冀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实现新发展。

  范照兵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台办、涉台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对台工作会议部署,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服从服务两岸和平发展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两个大局”。要科学研判当前对台工作形势,牢牢把握中央对台大政方针,保持战略信心,坚持“九二共识”“一中原则”,坚决反对和遏制“台独”分裂活动。要着力打造文化交流品牌,进一步扩大冀台民间交流与经贸合作,助力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要加强和改进对台工作领导,为对台工作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王晓东强调,要抓好扩大对台开放、促进冀台产业交流合作、鼓励台湾青年来冀实习就业、优化营商环境等服务举措,做好对台经济工作。

关键词:河北省委,对台工作会议,范照兵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