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许宁 >>

许宁要求:严密措施精心组织 确保高考安全有序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王敬照 2016-06-08 10:10: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许宁在省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检查高考工作时要求

  严密措施精心组织 确保高考安全有序

  6月7日上午,副省长许宁到省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检查高考工作。他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和各考场要进一步严密措施、精心组织,以严谨细致的态度、狠抓落实的作风,确保高考安全有序。

  许宁通过指挥中心网上巡查系统仔细查看了考生入场安检、身份验证、监考员发放试卷答题卡和考试开考等情况,听取了省教育考试院关于我省高考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他指出,高考事关千万家庭和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公平公正。要注重考试的每个细节,抓好每个环节,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确保实现公正考试、平安考试、诚信考试的目标。

  许宁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督促检查,完善应急预案,确保考试安全。要切实强化服务意识,做好高考期间的交通、治安、医疗等服务保障工作,为考生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营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要切实做好高考阅卷、录取等后续工作,认真执行国家有关政策,深入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加强信息公开,接受社会监督,真正让广大考生及家长满意放心。

关键词:许宁,高考,精心组织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