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王晓东 >>

王晓东参观省经洽会三大展区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潘文静 2016-06-19 11:26: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8日下午,副省长王晓东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观了在唐山举办的新兴产业展、环保产业展和县域特色产业展。

  这三大展览是河北省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的重要展区。新兴产业展展示了近年来我省新兴产业发展的最新成果,共有282家企业参展,展出实物和模型610余件。环保产业展以大气、水、土壤、环境大数据监控和农村环境治理技术为主体,聚集国内外优秀环保企业、环保科研实体,展示了先进的环保科技、环保产品等。县域特色产业展重点展示了我省各县(市、区)优势产业、重点企业、特色产品以及重点合作项目。

关键词:新兴产业展,王晓东,合作项目

责任编辑:逯媛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