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许宁 >>

许宁:精诚协作 奋发作为 完成好高考招生任务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王敬照 2016-06-23 09:05: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许宁在省招生委员会全体会议上要求

  精诚协作 奋发作为 完成好高考招生任务

  6月22日下午,省招生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研究确定今年河北省普通高校录取分数线,就招生录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省长、省招生委员会主任许宁在会上强调,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即将开始,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各高校,要精诚协作,奋发作为,以务实的举措、细致的工作,完成好今年的高考招生任务。

  许宁要求,在执行政策上不折不扣,要按照“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录取工作体制,认真负责地监督、检查高等院校执行招生政策和招生计划的情况,及时纠正违反国家招生政策的行为。在安全防范上精益求精,要建立健全综合保障和应急工作机制,确保录取工作场所秩序井然、通讯网络安全通畅、电力供应和消防安全可靠。在纪律约束上严抓严管,要严格执行“六不准、十严禁”的规定和“26个不得”的禁令,完善公开透明的招生录取工作机制,做到依规招录、阳光招录。同时,采取多种方式,加大政策宣传和解读力度,让考生和家长全面及时掌握招生政策、招生计划、录取程序和录取结果等内容。

关键词:招生工作,录取,普通高校,高考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