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河北省权威信息发布平台 >> 今日速递

河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开始报名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张淑会 2016-06-28 10:13: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7日,记者从省卫生计生委获悉,河北省2016年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开始报名,从即日起,凡符合条件的可登录河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综合管理平台(网址:www.hbrct.haoyisheng.com)进行报名。

  据介绍,2016年,我省计划招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3000人。招生对象包括,拟从事临床医疗工作的高等院校医学类专业(指临床医学类和口腔医学类)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或已从事临床医疗工作并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书,需要接受培训的人员。其中,以应届本科毕业生为招收重点,兼顾往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关键词:河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报名

责任编辑:逯媛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