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段惠军 >>

段惠军:坚持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马增辉 薛惠娟 2016-06-28 10:13: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段惠军在河北出版传媒集团调研时指出

  坚持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

  6月27日,省政协副主席段惠军率部分省政协常委、委员,围绕“省出版传媒集团创新发展问题”开展重点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河北出版物发行中心和河北纪元光电公司,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并开展座谈交流。段惠军指出,今年省政协按照有显著经济、社会、生态效益或有成长潜力的原则,选择了4个方面50个先进典型开展重点调研。作为创新发展的典型之一,河北出版传媒集团总结的“六大创新”非常鲜活,具有代表性,值得推广借鉴。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要紧紧抓住创新发展,坚持与时俱进,努力掌握市场动态,加强自身科研团队建设,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通过不断研发新的技术和产品,确保实现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调研组要认真梳理省出版传媒集团的好做法,解剖麻雀、总结经验,力争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全省提供可资借鉴的经验和启示。省政协也将对省出版传媒集团给予更多关注,积极反映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助推我省出版传媒产业进一步发展。

关键词: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创新,先进典型,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