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陈超英 >>

陈超英田向利在河北日报报业集团调研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周洁 周远 2016-06-29 10:17: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陈超英田向利在河北日报报业集团调研时强调

落实党委主体责任 深化党风廉政宣传

  6月28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超英,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到河北日报报业集团调研。他们强调,要立足“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做好党风廉政宣传作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具体措施,加强领导,创新谋划,狠抓落实,为全省正风反腐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陈超英对报业集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党风廉政宣传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党的宣传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党报党刊作为党的喉舌,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高度,大力宣传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决策部署、形势任务、工作成果,让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了解我们党坚定不移反对腐败的决心、勇气和担当。要认真回顾总结和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和纪律检查工作的新理念新成效新经验,为省第九次党代会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深度运用信息化打造新媒体,拓展党风廉政宣传新阵地,壮大宣传声势,畅通监督渠道,促使党员干部知党纪、明党规,自觉做合格党员。报业集团党委要自觉接受省纪委派驻机构的监督,及时发现、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以“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锤炼过硬作风,切实发挥好新闻媒体的舆论监督作用。

  田向利强调,宣传文化系统要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把好党风廉政宣传阵地,承接好党风廉政宣传各项任务。要强化导向意识,大力宣传中央和省委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部署,在全社会营造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支持党风廉政建设的浓厚氛围,最大限度地凝聚改革发展的正能量。要强化发展意识,加强跨部门、跨行业协作,加强机制创新、技术创新、内容创新、手段创新,加强传统媒体数字化转型和新兴媒体主流化改造,努力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在党风廉政建设中深化融合促提升,开创我省党风廉政宣传工作新局面。

关键词:陈超英,田向利,河北日报报业集团,调研,强调,党风廉政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