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王晓东 >>

王晓东与王锦珍一行 就第十届中拉峰会筹备举行会谈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王成果 2016-06-30 09:12: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9日上午,副省长王晓东与中国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一行在石家庄就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筹备工作举行工作会谈。

  王晓东说,感谢中国贸促会对河北省的信任和重托,将本届高峰会放在唐山市举办。河北省委、省政府对会议筹备工作高度重视,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下一步,河北将进入全面备战阶段,以“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标准,进一步细化完善方案,扎实做好宣传推介、项目对接、嘉宾邀请、会务保障等各项工作,努力做到高标准、无差错,确保各方满意、展示河北新形象,力争举办一届成功、精彩、务实的盛会。

  王锦珍表示,中国与拉美国家贸易往来、投资合作势头良好,深化与拉美国家交流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河北要充分利用举办高峰会的难得机遇,扎实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务实推进企业对接洽谈,努力促成更多合作成果。

  据悉,本届高峰会将于10月14日至15日在唐山市举行,主题为“携手创新、合作共赢”。高峰会将围绕国际产能合作、贸易投资、金融服务、产业园区合作等共同关注的话题进行专题研讨,还将同期举办中国—拉美贸促机构和商协会圆桌会议、专题对接洽谈、贸易展览等系列活动。

关键词:筹备工作,会谈,唐山市,中国贸促会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