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梁田庚 >>

梁田庚:积极投身“两学一做” 做合格组工干部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陈诚 2016-07-01 09:17: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梁田庚在省委组织部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课上要求

  积极投身“两学一做” 做合格组工干部

  6月29日,省委组织部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课,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以《积极投身“两学一做”做合格组工干部》为题,为省委组织部干部讲党课。

  梁田庚指出,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信仰坚定、忠诚于党,目标坚定、砥砺前行,宗旨坚定、服务人民。要锤炼党性,修好党性锻炼这门“心学”,坚持在“学”中增强党性,在“思”中树牢党性,在“践”中砥砺党性,在“悟”中升华党性。要端正用人导向,严肃换届纪律,坚持公道正派、任人唯贤,按制度办事、按规矩行事,以坚决的态度、凌厉的举措狠刹歪风邪气,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梁田庚要求,要提升本领,履职尽责,主动担当、攻坚克难,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两学一做”关键在于真学实做,立足岗位作贡献。要强化实干意识、责任意识、先锋意识,把夙兴夜寐、激情工作、只争朝夕的干劲鼓起来,把抢抓机遇、事争一流、增比进位的心气提起来,把求真务实、稳扎稳打、实干实政的作风树起来。

关键词:两学一做,干部,组织部,党课,省委常委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