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曹素华 >>

曹素华:持续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柳永霞 2016-07-03 12:35: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曹素华在迁安市调研时指出

拓展思路 不懈创新 持续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就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在迁安市调研。她指出,要拓展思路,不懈创新,持续推进我省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曹素华率省政协专题调研组,深入迁安市英诺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实地参观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从钢铁生产销售行业转型生物科技领域的历程,以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与有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

  曹素华指出,英诺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功转型,对全省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具有积极借鉴意义。当前,要推动企业和产业转型升级又好又快发展,必须要有战略眼光、机遇意识和创新思维,必须在科技创新上不懈进取、在借力京津上求得突破,必须坚持用抓研发的勇气和魄力抓市场,不断拓宽思路、拓展持续发展空间。要总结好经验,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促进省内更多企业实现转型升级。

关键词:创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