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王雪峰 >>

王雪峰:推动人大财经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刘常俭 2016-07-03 12:34: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7日至7月2日,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举办全省人大财经干部培训班。省人大财经委组成人员、各设区市及部分县(市、区)人大财经委干部参加培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雪峰出席培训班结业仪式并讲话。

  王雪峰指出,本届以来,省人大财经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住深化改革这条主线,积极推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取得了新的突破。全省各市、县(市、区)人大财经机构坚持依法履职,不断探索新举措、新方法、新途径,预算审查监督、经济监督、执法检查、专题调研等方面工作都开展得有声有色、富有成效。

  王雪峰强调,全省人大财经干部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人大财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党的领导,深刻认识当前改革和发展形势,抓重点、促改革、重执法,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式,开展正确、有效的监督。各级人大要加强联系、加强协作、加强交流,共同推动人大财经工作再上新台阶,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全省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关键词:创新,监督,财经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