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张庆伟 >>

河北长途客车在天津境内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赵克志张庆伟作出批示和指示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6-07-03 16:13: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日21时30分许,一辆由邢台市开往沈阳市的中型长途客车,途经津蓟高速宝坻区附近时,发生交通事故坠河,事故造成26人死亡,4人受伤。现场勘查初步认定事故原因为爆胎。

  事故发生后,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委书记赵克志立即作出批示,要求全力救治伤员,彻查事故原因,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省长张庆伟指示,省政府速派工作组赶赴现场,协助天津市全力救治伤员,并做好遇难人员家属的安抚工作。省安监、公安、交通等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管,强化安全意识,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7月2日上午,副省长姜德果率由邢台市、沧州市和省安全监管局、省公安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民政厅、省卫生计生委等单位组成的工作组赴现场指导伤员救治、事故调查、家属安抚和应急处置工作。目前,受伤人员救治、事故原因调查等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关键词:长途客车,天津,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