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王增力 >>

王增力:在改革创新中做强工会工作品牌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王雪威 2016-07-08 09:15: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增力在张家口调研时要求

  打牢基础 做实重点

  在改革创新中做强工会工作品牌

  7月6日至7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王增力就普惠化服务、精准帮扶、县级工会达标创优等工作到张家口市调研。

  王增力先后深入到赤城县困难职工帮扶基地、县职工服务中心,万全区禾久集团、区总工会,桥东区大学生创业园等地,详细了解工会工作情况,并认真听取赤城、万全和张家口市有关情况汇报。

  王增力指出,今年是全省工会“深化改革创新年”,各级工会和工会干部要紧紧围绕把大事做到位、善事做精准、要事做规范、有影响的事做成品牌,补齐工作短板。他要求,要切实打牢工会工作基础,扎实开展工会会员实名制普查,找准工会工作基本队伍。要加强县级服务中心建设,建强工会工作阵地,适应时代要求,抓好工会网络建设。

  王增力要求,要做实工会工作重点,大力推行普惠化服务,着力提高工会吸引力和影响力。继续推进创业就业扶持专项行动,抓好对困难职工的精准帮扶。各级工会干部要带着感情、责任、追求去开展工作,当好职工“娘家人”。

  期间,王增力还到赤城县后城镇上堡村、河西村,看望了省总工会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并就做好帮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关键词:张家口,基础,重点,改革,创新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