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许宁 >>

河北省科协第九次全省代表大会闭幕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陈诚 郭伟 2016-07-14 09:00: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科协第九次全省代表大会闭幕

  选举产生了省科协第九届委员会

  为期三天的河北省科协第九次全省代表大会7月13日在石家庄闭幕。副省长许宁,省政协副主席、省科协主席段惠军出席闭幕式。

  大会选举产生了省科协第九届委员会委员108名,常务委员40名。段惠军当选为省科协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刘纪雷当选为常务副主席。大会通过了省科协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许宁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要以“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引行动,扛起建设创新型河北的重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在新的征程上争取新的成绩。要永记科协组织的崇高使命,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以及社会意识、创新意识,始终沿着正确道路前行、盯着中心工作服务、朝着科普惠民努力、向着前沿领域进发。要铭记科协组织的光荣任务,动员全省科技工作者争做自主创新的生力军、协同发展的排头兵、科技富民的带头人、创新文化的引领者。要牢记科协组织的特殊定位,夯实组织基础、提升综合能力、改进工作作风,在建设创新型河北中作出新贡献。

  段惠军在闭幕词中指出,要充分认识所肩负的重要责任,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以科技创新的丰硕成果,引领全面创新的深入发展。

关键词:河北省科协,选举产生,委员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