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梁田庚 >>

河北省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全面完成军转干部安置这项特殊政治任务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郝占奎 刘常俭 2016-07-16 22:3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5日,河北省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会议强调,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高度负责精神,全面落实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期间军转安置这项事关全局的特殊政治任务。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省军区政委尚振贵、副省长姜德果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今年河北省共接收安置军转干部2038人,其中计划安置914人,自主择业1124人。会议听取了河北省“十二五”期间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情况、2016年全国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会议精神和河北省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做好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期间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的通知(代拟稿)》和《2016年度省直单位军转干部安置计划》,安排部署了今年全省的军转安置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军转安置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指示要求,充分认识做好军转安置工作的重大现实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工作,切实把军转安置任务落实好、完成好。要强化政治意识、政策观念,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严格执行政策,加强组织协调,确保安置工作公开透明,注重搞好宣传引导。

关键词:军转干部,安置,政治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