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沈小平 >>

沈小平:对需要转移的群众要迅速转移出来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曹智 2016-07-20 09:29: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沈小平调度防汛工作时要求

对需要转移的群众要迅速转移出来

  7月19日下午,省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副省长沈小平到省防汛指挥调度中心,对当前防汛工作进行调度。

  沈小平指出,这次降雨19日晚还将持续,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做好隐患薄弱环节的防范,涉及的区域要适时启动预案。一是要做好群众转移工作,对需要转移的群众要迅速转移出来。二是要确保行洪河道和堤坝等重点部位安全。三是各专业抢险队、半专业抢险队要上岗到位,与当地驻军搞好协调联动,一旦出现险情,确保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胜。四是要确保通讯、道路畅通,一旦中断要以最快速度抢修。

关键词:沈小平,转移,群众,薄弱环节

责任编辑:王嘉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