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许宁 >>

许宁:全力以赴善始善终 做好招生录取工作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王敬照 2016-07-20 09:30: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许宁在视察全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时要求

全力以赴善始善终 做好招生录取工作

  7月18日上午,副省长、省招生委员会主任许宁来到河北省高招录取现场,了解今年的高考招生情况,看望慰问正在紧张进行高考招生的工作人员。许宁要求,全体招录人员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全力以赴、善始善终,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谨细致的作风,一丝不苟地做好招生录取各项工作,确保全过程各批次“零差错”。

  许宁巡视了录取现场各个职能组,并听取了省教育考试院负责人关于提前批次招生录取工作情况汇报。许宁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录取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高招录取工作涉及几十万考生的切身利益,全体招录人员和各有关职能部门要严肃纪律,坚决贯彻高校招生录取的各项政策规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以规范的工作流程,实现更高满意度的阳光招生。要站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高度,加强和各招生院校的沟通协调,争取多上大学、多出人才。要做好舆论引导和宣传解读工作,把招生工作的理念、规范、成效及时地向社会发布和阐释,提升我省招生录取工作的影响力和社会满意度。要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方式方法,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周到细致、便捷高效的服务。

关键词:许宁,全力以赴,善始善终,招生,录取,高考

责任编辑:王嘉禾